2021-08-24来源:科技日报微博

教育部:即将出台《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进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》

  8月24日上午,在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,教育部教材局局长田慧生透露,接下来,针对重大主题进教材的工作,教育部将出台《“党的领导”相关内容进大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》,组织研制《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建设规划,即将印发《国防教育进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》和《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进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》。健康指南将明确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包括健康行为与生活方式、生长发育与青春期保健、心理健康、传染病预防与公共卫生事件应对、安全应急与避险等5大领域以及相应的30个核心要点。(科技日报记者 张盖伦)

责任编辑:曹建

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 中文域名:教育部.政务

京ICP备10028400号-1 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 网站标识码:bm05000001